Sunday, July 31, 2011

Time Square ♥

24.7.2011
-
哈哈哈.又是快乐的星期天 xD
又是早起为了Pasar的一天 =.=
-
今天姐姐要拿iPhone去Timesquare换.
坏了 =x
骗它一架新的回来 xD
-
我们一直吵妈妈陪我们去,
叫她不要做工 =x
-
最后.她陪了我们 :)
世上只有妈妈好 ^^
-
打扮了.我花了她们很多时间=x
妈妈还睡着了呢,对不起 :(
-
到了第一件事当然是去Digi换电话
等的时候...
奇怪的是发生了...
有个外国人突然在我和姐姐后面!
一转过去跟姐姐讲话的时候吓倒我 @_@
他拿着一张纸一直讲"give me a call pls"
刚开始我以为她跟姐姐讲话,
就看着姐姐,可是原来他跟我讲@.@
一直推那张纸过来 xD
我就顺手拿上了~
-
这个时候轮到我的号码了
马上冲过去~
5分钟后那张纸呢?
去了它的新家垃圾桶.哈哈
-
排了那么久
可是原来换机也要等,
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大概还要一个月才到我们换 O_O
-
算,用了两年现在还可以换那很好 xD
下一个目标
NEWAY - 唱歌!!
-
上个厕所
这里的路线很乱,第一次来TS的
突然!!吓倒我...
我忘记了怎么回去...
也忘记了房间号码...
到底是50还是60
Arrrhhhhh~~~~
走走下看到counter问一下
原来是60
OMG!! 有够力paiseh的 -.-
-
过后就算想上厕所,我也没有去
我怕了 :'(
-
唱完就Shopping.
姐姐买了件背心
我买了件连身裙 :D
-
晚餐呢???
我们本来要吃粥的
可是没开
所以去了Kepong家家Bakuteh吃
-
Last
归家 =3
-
-
-
-
亲爱的,愿意帮个忙吗? ^^
帮我按个赞,你的一票真的很重要!!
-
--- Please ready b4 u click LIKE for me , if not u cant find the LIKE ---
1st step :: Click in the Link dy , then go to the Page and LIKE it first.
2nd step :: Click the Link again , u will saw my picture then help me Press a 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