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Movie Day (15.7.2011)

星期五
15.7.2011
-
今天睡迟了
没有去上课
-
下午在家on9
还有book晚上看戏的票
-
6点冲凉
为了晚上跟我亲爱的姐姐
和.我爱人去看戏!
-
这次化妆因该有半个小时有多@.@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因该是因为新买的假睫毛巴 x)
-
吃了饭
8点等叶先生
-
在车上我们吵了一下
我掉泪了
你也心疼了...
也来疼回我了...
每次说我不要做错事就讲"对不起"
你自己也是每次讲这句啊 -.-
-
9点多到The Curve Parking
走过去e @Curve
看到有人拍外拍
站在路中间摆Pose
是我一定paiseh死
哈哈哈哈!!
-
拿了票
就到Baskin Robbins吃 ice-crem
叶先生给钱 xD
进来前经过书店
买了最新一期的Popteen
-
时间差不多了.看戏!!
-
2am结束
很好看.可惜他是最后一集了 :(
-
上厕所.拍了照
上车,也拍了照
-
回到家,
姐姐男友很饿,吃面
陪姐姐煮.
-
---- 过后狂拍 xD ----
Emo一下 =x
--
--
--
--
--
--
--
下一篇,外拍(期待)
-
---Bye!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