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外拍篇 - Full House ♥

17.7.2011
星期天
(这一篇记得看完哦^^)
今天要拍照
可是早上还是很乖陪妈咪和姐姐去pasar :P
上个星期买了一件衣服不是很好看
今天去换了另一件回来
-
回到家11点吧~
快快去冲凉
我还要吹头,化妆,电头发.....
(怕死没时间 xD)
-
我花了两个小时打扮自己@.@
可是也没有很美 =.=
-
2点等小姨来载我
(忘了说,今天还有两个人跟我一起拍)
他们就是我的宝贝表姐跟表妹 x)
-
WOW~四个摄影师
(其实我早就知道了,因为是我联络的吗 xD)
-
我们从3.30pm开始到6.30pm
说真的,我那天有点紧张
一直在发抖 =X
-
上车跟表妹拍了照
(不过不好看)
-
--吃了晚餐就归家--
-
--------------------几天后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拿到照片了,发现个很大的问题
就是...我严重,超级,无敌假!!!
Arhhh~~~
-
先放几张让你们调下影先 xD
(我真坏,可能你们不想看 =x)
(大爱这张)
-
-
-
-
-
-
-
还没结束!!
各位帅哥美女看这边
我需要你们的帮忙
帮我按个赞可以吗?
你的一票,是我的胜负 :(
---- 记得读清楚再按赞哦 :D ---
-
1st step : Click in the link , then go to the PAGE and LIKE it first.
2nd step : Press the link again , go to my picture press a LIKE (Remember is blue shirt that one)
-
谢谢你的赞,我会记在心里 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