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无聊的两天

13.6.2011
-
今天知道妈妈和姐姐晚上有跳舞
整个下午,
一直吵妈妈晚上买甜品回来给我吃
哈! xD
-
可是姐姐讲妈妈今天跟她分开去,
不会买给我T^T
-
可是她回到来,
看到她手上拿着一碗我的至爱!!
-
开心,爱死mummy!
我今晚的甜品
(记得吃)
-
-
-
-
19.6.2011
-
今天很闷
我有吵姐姐去Pasar Malam
-
WOW!!
她今天答应了耶 x)
我吵了她整整2个月
可是她都不理我..
今天却答应@.@
-
去的时候当然不忘拍照 x)
-
当然我们的晚餐
也是打包的
我的炒饭,她的Asam Laksa
一路吃,一路煲港剧
-
--结束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