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Get my iPod ! (4.7.2011)

4.7.2011
星期一
-
今天没上课
下午在家Order lens
因为前两天都不得空,
所以现在才下单
(宝贝们对不起隐形眼镜一样时间到,不会迟:D)
-
电话突然响
我人在厕所 -.-
出来的时候,停了
(You have one miss call - Mummy)
-
Mummy打给我,打给她问问什么事...
Mummy :: 我现在要去1U , 你要去没有?
我 :: 要!
Mummy :: 我回着来料,现在在KL...你快点阿~
我 :: Ok! ;)
-
穿了我新买的高跟鞋就出发
她本来跟我说去一下的
可是她讲要去找东西,
没有酱快,
她还说我特地的...
谁叫你穿酱高的高跟鞋.哈!
Mummy很坏 :(
-
今天我只是随便说说我要买iPod
我亲爱的Mummy真的陪我去问
还陪我去找
1U - 32G out of stock
失望死我 :'(
-
过后去Ikea楼下
陪mummy找她Blackberry的保护克
-
没有红色,我们过The Curve找...
她又陪我去 Apple 找 iPod
32G - out of stock again !
-
然后我们跑去e@ Curve找保护克
又看到间 Apple , 在进去问!
32G - Got Stock !
Finally !!
找了3间Shopping才有
开心死 =D
-
我买到了
-
iPod保护克 + iPod
差不多RM1200了
-
Mummy帮我给着先
她说我可以分期付款还她
每个月RM100 :D
都是你最好,爱死你
MuackzzZ ~ !!!
-
过后再跑回去Ikea买她的保护克
她最后选了黑色的
-
7点了
直接去补习
什么都没带 xD
-
补完习回家
一拿到就!
-
I get my iPod x)
感觉好像有3架电话那样xD
-
iPod相机 + iPod美图秀秀
--今天到这里.BYE!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