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10.7.2011

10.7.2011
星期天
-
今天本来有东西做的
突然cancel了
我也告诉了Leo没有去她们的活动
所以也没去Leo with Kid.
-
早上跟妈妈和姐姐去Pasar
牙痛了4-5天
吃不到东西
所以我的早餐是Old Town
Hot chocolate + Bread
-
姐姐今天要做蛋糕
回之前一起去买材料..
买了RM40++
-
12pm我们开始了...
Blueberry Cheese Cake
-
2pm就完成了
Blueberry最后变成Chocolate Cheese Cake
-
我觉得第一次算不错了
可是姐姐一直讲失败了 @.@
她一直要求跟书里面一样 =.='''
连妈妈都讲Ok , 你就算啦
下个星期再做 ;)
-
4pm
我们去了Selayang Mall走走...
买了一件裙,一本Chocolate Cake Recipe
还有帮我iPod 保护克办靓靓的Sticker...
-
7点多回到家
我的晚餐 --) 粥
我吃了这个3天了 T^T
(叶先生吩咐我明天一定要看医生 :D)
-
帮我的iPod穿上了衣服
粘了过后,好像不是很美 -.-
-
过后继续看港剧 --) '团圆'
--The End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