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我们的一年半 ♥

25.7.2011
-
我的 baby
就这样一年半了
(其实我觉得时间还过得真慢 =x )
-
简单来说
爱你不需要长篇大论的写出来
我们.心知.就好了
-
所以
其实
这篇
我真的不知道些什么
我想了足足两个星期有多
都想不到东西 =w=
-
可能我们都太爱对方了
没有什么好说的 xD
-
看回这些
就知道你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
-
-
还有很多我很喜欢的msg
可是上次电话坏了
全部没完了 :'(
-
还记得每个月都会有一封
不过现在
我不叫就没有了 xD
-
我生日时
你为我做的所有东西
我都记得很清楚
偷偷在我背后帮我叫朋友帮我庆祝
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
我又感动到 ^^
-
一年半的礼物还没有买
我们要一起找 :D
一套couple shirt
-
-
-
-
叶培庆 , 我爱你 !!
你已经是我的人了
记得你的心只可以装得进我一个 xD
-
MuackZ ~
-
Charity Dinner - Mask Night
-
My Birthday - Neway
-
And the last !! I LOVE it so muc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