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外拍篇 Low Yat - Part 1

30.7.2011
Saturday
-
今天又有拍照
早早8点起身打扮
-
突然
下大雨 -.-
心想完了
-
今天因该泡汤了
可是我sms摄影师
开心的是看到
" Yup. I'm heading down. "
一切找回原本 :D
-
Sann 很快就到我家了
可怜的她
今天又眼红了
戴不到 Lens
连化妆都有点难
-
所以她尽量拿头发遮住
也尽量叫摄影师不要拍到那个眼睛
-
Taxi On The Way ~
今天第一次带下睫毛
我喜欢.不错看
可是今天其实不因该带
因为他们讲我的妆很浓 =.=
-
本来10点要到
可是塞车
11am + 吃东西 = 12pm才开始
-
还是一样
GAN JIONG !!!
-
拍照
一样是会震 !!! Arrhhhh~~
-
Bruce 讲 (其中一位摄影师)
你自拍一下啦
给自己 warm-up 一下
-
~~
(最后的答案还是一样.震!! :'C )
-
今天这两位
很funny
我们两个小时里面
讲话多过拍照
还一起拍了照片
-
最后时间到
2点了
那个傻婆一直吵要走
为了就是跟 Bear paktoh.
-
4点我们就回家.
-
今天要谢谢Bruce & Tiang Tiang特地去 Low Yat帮我们拍照
谢谢你们 =D
-
-
-
-
下一篇Part 2
要知道是什么就记得关注我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