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30.7.2011 **PART 2

--PART 2 --
-
外拍完,是时候跟我家男人gai gai了 x)
-
回到家换衣后出发 --) e @Curve
** 出门前来张 x)
-
走了一下,
死命找我们的目标couple shirt
-
最后,
找不到 :C
-
晚餐时间到,
饿死我 >_<"
-
我要吃意大利面,
那个笨蛋带我兜来兜去,
找来找去,
看到又有不要进.
-
又累又饿,
我快疯了 x(
-
最后?
Paparich -.-
Selayang Mall都有的东西
他讲那边多选择 =.='''
-
点餐后当然是拍照啦 x)
-
**东西来了.
-
上个厕所 ,然后归家 ^^
-
-
-
-
-
-
朋友们,帮我个忙按个赞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