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Leo J.I day

27.8.2011

那天KL Leo Club J.I day.
What is J.I ??
J.I = Joint Installation

早早就爬起来打扮
简单的妆
简单的formal
然后去学校等bas.
我的天!
等了一个小时多 =X
去到那里就卖我们SMK.Kepong的徽章
我想把我的衣服塞到满满都是徽章
可惜只看中几个

好了,开始了
-
-
-
废话带过吧xD
看照片
*跳舞
*情歌
*我们的president

最后的照片当然不少我 xD
这些照片FB也放过,只是多手又放过而已.哈!!
回到学校就去凯婷家
聊天后睡觉

然后7点去叶家
吃个晚饭
等他冲凉
10点在我回家

-
-
-
-

亲爱的,我需要你一个"赞"
下面那个网址安进去然后LIKE
如果你Like过了不用紧,你还可以帮我 :)
就是帮我Share出去,叫你朋友也帮我按个赞.

谢谢你们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