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跟dear dear去看戏^^ (19.3.2010)

知道今天没有去LEO rehearsal还以为回在家发mou...
怎知道xin yee call我,讲去jusco买东西顺便meeting哦...
我当然是ok的咯xD
然后就约dear去看戏^^
他ok哦...哈哈...hoi sam^^
大概要出门的时候xin yee 大来讲: ''我因该是没有去料啦...你去看戏啦^^''
OMG...怎样办?!
那个笨蛋又去料哦><
算!!!去就去...死就死...遇到人就只有死!!!
去到料叻,就跟dear上去卖票^^
看什么戏?!
alice in wonderland 还是昨天上映的越光宝盒??
erm...给有选啊...dear要看越光宝盒很久料的窝...
ok啦...就越光宝盒啦...^^



看戏看到一半,xin yee打来问我在那里...
"我?!在看戏咯...做么?!...你有来啊??"
"呵呵...恩...我现在在popular...erm,不用尽啦...你看戏啦...我只是讲点东西罢了..."
"哦,ok lah ^^ bye bye ^^"

大概7点前散场...
要散场前才发现原来做在我们旁边的couple是less的...
哈哈...我们很坏...偷笑xD
然后dear抱抱哦=o='''
"散场料叻...还不走哦...">>>(心想的xD)
不果都是不要问啦...要抱就给你抱^^
hoi sam mou ??! xD
然后偷亲我嘴哦><
"喂~给你亲的么><
我的初吻叻><
就酱哦><
你没有问叻...谁讲可以的><" >>>(也是心理想的...当时其实是傻的坐在那边什么反应都没有xD)
(其实只是碰料就走...也不是什么好奇怪的^^)
不过算啦...反正你也是第一次^^
加上你女朋友我很好人的^^(不要脸xD)
有几时你要的东西我不给?!
没有对不对=P
如果我是别人...早就k你一拳料咯=P

这套戏不错看^^
因为超白痴...xD
很无里头xD

过后就打给xin yee问看他还在不在...
"erm...我在shoecity"
"哦...ok啦...我现在来找你^^"

去到了...才发现原来他的弟弟是我表妹的朋友=o="
然后就站在那边讲一下咯...
dear 就进来坐在椅子上...
xin yee的妹妹就死问"他是谁...他是谁?!"
我会答"我gor gor"
"噢噢...你刚才和他去看戏哦..."
我表理她...很衰hor...=(
我也不想的...因为他们的妈妈在><
又在问哦..."你刚才跟他去看戏哦"
语气不好"是!!不可以咩"
然后他的妹就diam料~!
爸爸打来料:你要回料吗?!
"哦...ok料..."
"我来载你啊"
"哦"
过后dear看到他的朋友,vincent , jojo 和 jocelyn...
讲料两句...就讲一起去吃饭...
然后他们要走料哦...(因为zi hao要到料)
可是我一个人=(
dear就讲.."你们走先啦...等下我过去...叫hao等我啊"
--------------废话,带过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..不开心...因为没有跟dear拍到照...><
arh~~!!!
在jusco的时候犹豫料很久... 最后还是没开到口><
arh~现在很gek啊...
然后刚跟dear讲...
"不用尽啦..等IR咯..."
"IR?!?!...还有很久叻><"
"两个星期多罢了吗><"
arhhh~~!!!!!
生气啊~不过算啦~
今天可以跟dear看戏^^
不过dear今天觉得你特别的靓仔叻^.^
第二次跟dear dear看戏^^
第一次坐couple sit^^
hoi sam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