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20.3.2010

之前讲买新电脑,现在来show off一下...xD
------(mouse n keyboard oso无线的叻xD)------

今天做么??不懂...
今天本来有去kai ting家做那个IR day的background的...
可是xin yee早上call我 , 讲:
"erm...宝怡阿..你今天可以不用来的啦...那个字我和kai ting做就好...你只须要买布就好..."
"哦,ok咯..."
----------废话-----带过----------

然后做么??昨天迟睡叻...现在还早上叻><
顶啦~可以做么...当然是继续做猪咯xD

在这个时候,第2通电话来料(表姐)
"你得空吗?"
"ok咯...做么?!你讲啦...不用紧..."
"erm...那个fb怎样upload照片??(新手)

解释过后再度做回猪xD
做猪做到几点?!
本小姐很厉害的,做到下午1.30
哈哈 , 羡慕叻xD
你要啊...妈咪不给?!
酱你自己吃自己咯xD
起身料...表姐又打来...
"eii~......"<<<(我忘记料xD)
然后妈咪就讲: "你要不要去她家教她??"
她打料3通来了...=o='''
做么我不懂??!
原来妈咪跟她讲我睡觉..难怪她打我手提啦=='''
可以出当然讲ok的吗xD
吃料东西,冲料凉...大概3点...
然后就过去^^

教~~!!!(其实她真的只是问了一个问题,就是upload照片...我就为了这个跑去她家---有点觉得自己很废==---)

晚上冲凉吃饭..然后?!
当然是开始--自恋咯--xD
8.30pm就下去跟表姐抢电脑..xD
做么?!当然是edit找片咯xD

然后看戏一下,11点多妈咪就来载我料^^

为什么一整天没有提到dear dear得?!
因为人家今天跟一大班朋友去金河买衣服咯=(
我不会怪你的啦^^
我讲过你女朋友我很好人的吗(又来不要脸xD)
哈哈...有人还在KL哦...
因为豆腐找不到路回哦...哈哈...
你们很gao xiu的咯xD
12.30am就找到路回料...现在在做么?!
吃东西咯...xD
还有人家讲死定料哦... "酱迟回...一定给人吊的"
哈哈哈...不要怪我...
我是酱冷血的xD

表看料叻...很闷了...xD
不要跑先啦><
还没看我的照照叻><(自恋,有人讲要看咩xD)
^^
给点意见麻^^
(“up” lik tis 2 ^^)

<<(tis very ulgy , i noe >.<...but i lik that word FORTUNATE = 幸福^^)

很自恋叻xD
又edit跟dear dear的照片xD
谁叫你没有跟我拍到照>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