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明天开学><....21.3.2010

死料咯~明天开学料叻><
考试成绩...没眼看==
开学料,不可以玩电脑料><
要等拜六礼拜><
你们等我啊><
(如果姐姐知道成绩过后我就不用玩料><,那时你们就不用等我料xD)
明天去学校可以看到dear dear^^
hoi sam^^
可是一下罢了==
过后就上课==
然后他回家T_T

来讲讲今天吧^^
今天很乖噢10点就起身料^^
因为出去吃东西^^
吃东西的时候谈到大学哦... 姐姐问我对什么有兴趣 ??
姐就跟我讲"我有想过叫妈妈给你读化妆啊~头发啊~
那些的, 因为你读不到书吗...至少你对这些有兴趣...
不会学不到... 你会肯去学...酱也不会浪费钱啊"
"哦..."
讲讲下讲讲下~讲到空姐~
"其实还有一个选择的...就是空姐...
我问过料,那些空姐讲其实全科不及格也不用紧的...
只要BM根BI及格C也可以的..."mean Malaysia啦"
过后出国的慢慢会教的啦...因为你也够高吗xD"
"可是我酱丑他都不要我啦xD"
"不会的...他们样子ok的,都可以的..."
死咯~做么要讲到讲好听><
还我sam xi xi料叻><
突然间不想读书jor tim xD
然后就讲"yerr~我读完PMR我就不要读料"
哈哈哈哈... 废话带过...
终止姐姐讲...你不要想啦...你还有时间...
你读麦你的form4 form5才讲啦xD
今天才知道原来姐姐拍拖拍了7年...
如果我没猜错,现在这个因该是她的初恋吧...
姐跟我说原来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她才接受的"
form1-form4姐姐才接受他...
"姐,你很幸福哦^^一生中有那么完美的初恋^^我也替你开心"
我呢..?不知道会不会...连他...也不敢对我说出这种不可能的承诺...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说...是你不敢对我说出自己也不敢保证的承诺..
我知道...我没怪你...可以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...真的~~!!!!
现在是21.3.2010 / 11.54pm...我在写部落格...
我哭了...对不起...不是故意的...
因为我真的很爱你...
我希望...我们可以很久...我真的希望...><
虽然两个月我已经很开心了...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维持这段感情很久很久很久..
我不是那些中学可以拍很多次拖的人...可以随随便便拍10多次拖的人...
你知道我暗恋一个人可以暗恋很久,最少一年...最久3年...
我虽然是一个很贪玩的女生...
可是我不是一个乱玩感情的人...
我喜欢你才会跟你在一起...
我不是一个随便玩玩下的女生...
答应我一件事好吗...不要玩我...我很爱你~!!!!
宝贝我爱你~~!!!!!

今天没东西写料=(
最后...做么??!
副上一张丑照=)

昨天晚上拍的...hehe...^^
bye by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