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闷!!累!!

瓦老~今天sibehh累的咯...!!!
昨天2点才睡...(因为跟人讲点话...xD)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><其实已经9.30料...xD
一早就去帮妈妈的有做工...还没有工钱...bekchek到~>.<
去到那边...cheh~那个东西很容易做罢了吗...可是足足弄了3-4个小时__==
做玩了不用尽...她还叫人拿起它的东西来做哦...扎到够够力咯...><
12点才去吃东西叻...回去料...还是!!!
ahhh~~!!!!我就来晕倒的啦><.......做东西的时候眼睛一至要跌下来料><
sienn到我啊~!
做到7点才回啊~
回到家做么??睡觉??........当然不时啦xD...当然是第一时间on9吗...xD
看下东西 , chat一下 ....就酱8点料...然后就冲凉...xD
过后去看戏,看到9点...

我讲到很闷叻...走!! 去看照片...xD
(不要小看它要弄很久达xD)
(弄料比这边还要多叻>.<)

(它!!!超难包的...一至粘着纸袋><)

(给我偷拍到这个口爱的东西呐~^^ ,很像我家的狗叻^^)

(像吗︿︿

刚刚才知道原来那班死八婆9点多料还在sunway看戏...啊~!

我没有的去叻...可怜到啊>.<

2day write until here lah...

nth 2 say edi lah...

nite nite all^^

sweet dream ^^

(dear dear 2 day oso very miss u wa^^...muackxxX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