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16.3.2010

注意:本小姐该名咯^^现在叫Miiko^^
Aiyoyo~昨天3.30am才睡...
今天一大早7.15am就起身...
才睡4个小时叻><...
够力到... 哈哈...
进入话题先...xD
一大早起身就去补习鲁~ (我很乖叻^^)
补到10点,然后xin yee就sms我跟我讲叫我在补习那边等fai...(要去看IR的hall^^)
因为fai讲他那边塞车哦~我很乖叻等他^^
因为如果是你,我看你会杀掉他啊><
等啊等,等啊等...
哇塞~我整整等了他一个小时叻><
>< SIENNN~到啊><
可怜啦...整个白痴酱坐在楼梯等他一个小时><
等fai的时候当然不少得自恋啦...x)
(i lik tis pic so much ^^)


(all edit by :iiik0...^^thx alot...muakc muakxxX)

(哈哈~被偷拍呐xD)

不过最后还是顶不顺...sms dear...xD
然后他就打来咯(暗爽)xD
死fai啊~好来不来...人家讲电话你才来><
然后去学校在xin yee和一个一起弄background的靓女^^
今年的hall比去年小叻~不过background很大咯...><
seinnn料...超难弄的>.<
过后fai就载我回家^^
1点就回到料鲁~
在家......一个字''!!!!
过后就去做猪^^
geng lor~3.30睡到7点...xD
晚上也是闷><
就酱一天结束...=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