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够力><吓死我>< 22/3/2010

做么会看到我写blog得??
不是讲开学不能写的咩o.O?!
哈哈,今天刺激叻xD
来看来看^^

今天第一和第二节科学^^
我第一节整节没有下makmal...
第一次PT class到酱够力叻xD
然后就下去咯...朋友在门口叻...

刚才还酱sweet,现在== , 够力>.<

一下到去...朋友跟我说
对话:
mei yee : 你死料叻..那个稀客人(pengawas)去跟nordin (guru disiplin)讲你在班跟hin拍拖叻
me : 蛤!!!他傻的阿...给他讲啦(很想很勇酱xD)
wei nie : weii~~你的con叻...
me : 哦...(然后跑回班脱lens)
------下到来nordin来料------
Nordin : pergi disiplin !!!
然后就过去咯...

对话开始:
Nordin : kamu dating dalam class arh ?
me : tak ada arh ~
Nordin : then di class but apa...?
me : o...saya perut sakit,pergi angkat tissue...(然后厉害的来料.我讲我来'也'xD)
Nordin : tak mau tipu arh~
me : tak ada~
Nordin : kamu dating dengan form5 dalam class!
me : TAK ADA LAH~~!!!(大声,跟他死过><)
(要打我料,看到我手震...)
Nordin : tak ada tipu kenapa tangan macam ini ?
me : o...saya selalu masuk disiplin tangan pun macam ini punya~
Nordin : tak mau tipu arh~
(打料,然后看到我指甲)
Nordin : potong kuku...
me : o...

就酱 , 结束!!!
瓦老~~吓死人咩><
gia xi nang leh >.< <<<<< 潮洲话

今天hui wen跟你讲了料一句话:你害死宝怡料叻...有人去爆水跟nordin讲你们在班paktoh叻~
对不起丫~
害你担心一整天><
所里><

今天就酱^^
拜拜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