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18.3.2010

哈哈...
今天补习回到家妈咪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小姨家...
哈哈...我会讲不要的咩xD
首先去打包...然后去小姨家吃^^
噢噢~看到表妹在玩电脑哦...就看她玩咯...
过后的很闷...
---------------带过-----------------
到了7点就吃饭,冲凉...
然后就看到表姐跑去房间讲电话xD
然后我就自恋料xD
自恋完后...当然是去edit的咯xD
大概10.15pm酱妈咪就来在我料^^
一回到家~哇~妈咪买料新电脑叻...开心到^^
RM3000多叻xD...
哈哈~ hoi sam ~ hoi sam ~xD

可是现在很sad咯....本来明天要去LEO rehearsal 的...可是有两个decor都不要去料><
我在犹豫叻><
很kacau的咯...
这个时候才讲不要去,我答应料载朋友去的叻><
现在都不懂怎样开口><
SHIT !!!!


不要讲这个料啦><
讲点开心的^^
这个时间做么叻??
当然是看自恋破拍的照照咯^^



ulgy hor ?! ^^


dear dear今天没有陪到你哦, 所理哦><
不过我有礼物送你叻...^^

hoi sam mou ?! ^^
miiko love ja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