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Sport Day (23/4/2010)

今天学校运动会^^
今天早上7点起床...
8点出门...(去stadium)
为什么我酱迟??
因为我没有duty...我去paktoh xD
erm...大概10点就去jun zheng就驾车去载他们的朋友...
过后去dear的家...
那个jun zheng很好笑的咯..一直问我同一个问题..
"宝怡,之有你一个女的叻..你不怕咩...你敢上车吗...."
哈哈哈哈...一直讲这些有的没的...笑死我料xD
过后5个人就去dear的房间...jun zheng的病又开始料xD
然后dear带我去他姐的房间...
erm...很乱(不要吗我>.<)

接下去??haha....谈天咯xD
过后他们就拿dear的电话call我...跟dear讲12点料...要走料...
然后就会就回MPS...
最后...zi hao就在我回家^^

明天去timesquare^^
等我下一个post^^
要看明天的照照吗??
那就快点祈祷我觉得自己很美...
然后明天拍多多照照^^

k lah..^^
i so tired edi...^^
nite nite^^
muack muack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