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1/4/2010 生日快日miiko ^^

yeahh~今天生日叻^^
开心^^
我很乖,生日也一早起身去补习哦^^
补完戏后...老师送我一张生日卡叻...哈哈...开心
上面写着:全体超级老师祝福你...呵呵...开心到^^
今天其实也不是很乖,因为我PT sekolah哦...>o<
psps~不好意识哦...听我解释啦...
今天其实是跟我的宝贝庆祝生日^^
你们不要怪我没去学校哦...我不时故意的T^T
因年生日第一次宝贝帮我庆祝叻...也是宝贝最后一年读这间学校><
所以对不起啦...不时故意丢下你们的=(
不要讲着个...

讲下今天的行程^^
去到学校12.15pm...
然后去西餐店等宝贝...
1.10++pm dear dear来了^^
还有阿sHuI...
然后陪dear dear 吃了东西,阿sHuI就在我们去jusco看戏^^
死咯!!!我很怕遇到亲戚叻><
怎样...然后就直接冲去楼上买戏票...
dear dear知道我怕遇到人,所以陪我坐在楼上等...
大概两点++到那边...4点戏才开始==
两个傻的坐在那边等...xD
很闷叻~!!
dear : 走去吃cake...
me : 表!!
dear :作么表?!
me : 没有啦...不想...
我们看Alice in Wonderland...
哈哈...这套戏很久料...我们现在才看...哈哈
所以....整间戏房就只有6个人...哈哈哈哈
看戏的时候做事么O_o?!
表跟你讲...8到死...哈哈
看完戏就回学校...6++pm
还没放学...然后就在阿sHuI的车等放学...呵呵

晚上回到家mummy和姐姐陪我去selayang mall吃蛋糕...
哈哈
10++就做LEO CLUB的东西...^^

Rachel sorry ah..i duuno u will go find me say Happy B'day de...><
Sorry i no tell u me 2day no go school...
Sry yah ><
Pls Forgive me ><

臭耀耀..讲我什么在戏院打K...><
你自己就打啦...你以为我不懂咩...有人跟我讲了叻...
哈哈哈哈...每有记错好像是你的初吻叻xD
加上听说你们那天看戏里面很多人叻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