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哭到累了...11/4/2010

今天一早起身去巴刹^^
过后去selayang mall买东西^^

回到家就继续最还没看完的'下一站,幸福'...
超好看的 , 超棒的 , 超感动的^^
从早看到晚...哈哈^^
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...
我今天哭了超过10多次><
1.很感动,加上那首(叮噹-亲人)...不掉泪,我决的很难^^
2.今天超想宝贝的...可能知道明天见不到他吧...

我们paktoh的时间很少...
星期一:科学节,要去makmal...(可以拍拖)
星期二:BM , Baharudin很早来...(拍拖??一下...)
星期三:seni (可以拍很久下^^)
星期四:BC =-=, 最dulan星期四的...老师超早上来==有时候我还没到她就到==''' (NO)
星期五:现在没有LEO meeting了, 我拜五没有早去了...怎样拍>< (NO)

你看,一个星期7天...
之有3天可以拍拖...
你还要是明天没有来 , 会伤心的叻>.<
10多次的哭...有超过50%是因为想你才哭得叻 >.<
我知道你玩电脑,所以我没找你...对不起
答应过你不可以哭,可是...我做不到...
我控制不到...T^T
对不起T^T

宝贝,今天真的真的超想你的T^T
我爱你,我想你,我喜欢你...你是我的...
我心里只有你...
你的心只可以放我一个...
不可以放其他人><
好了,你只到我的心意就够了...
我不能说我不期望你告诉我,宝贝我爱你一辈子...
对不起,因为我想过...
可是,你不会对我说出一些你也不敢承诺的话...
所以没关系....你知道我很爱你就可以了...
我爱你宝贝^^
米修米修
么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