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2/4/2010 好朋友的庆祝...^^

今天是星期五,迟上课...
可是我早去...因为朋友庆祝我的生日嘛...呵呵^^
12.45++就去西餐店...
课室的朋友买了蛋糕给我...
OMG~昨天晚上吃了现在又吃...><
arh~肥死我啊><
当然不是大个的...是一人份的...哈哈
可怜~全部看着我吃...你们没得吃..哈哈
我很好人,有给一个人吃...猜猜他是谁??
讲明是猜,那我当然不公开"他"是谁咯...哈哈

1.20++pm朋友就走了...等令一班来咯...
气死我啊...讲明一点...然后又一点半...过后差不多2点都还没到==
啊~~!!!!
不过...原来你们做你们所谓的"蛋糕"给我...
虽然不是很美..哈哈...可是我的心真的感动到了...谢谢!!
爱死你们啊...
爱死我的leng老婆...jing wen宝贝...还有xin wei darling^^
MuackzzZ~~

过后进校等上课咯...
打钟之后,等老师来...

老师还没来我...我做么??!
当然是在班paktoh啦...xD
OH O~宝贝亲我的时候给mak dao看到料><
psps ><....转过头...不要看他...哈哈
过后kai ting来送我礼物^^
开心~谢谢~我很喜欢你的礼物...哈哈
因为bear bear很可爱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