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哈哈...今天跟dear dear出去^^
去timesquare...^^

我早上8点就起身...
冲凉,吹头,带隐形眼镜,化妆,拿东西..bla bla bla......
9.45am料...dear讲他10am来...下楼下等他^^
等啊等~等啊等~~~
等到10.20am...还没来...
要信息他料><
emm~电话有msg wor~~C C...who??
哈哈...dear 要到料^^
aiyeryer~我看到什么??
dear驾车叻^^
不过到我家就换人..哈哈...
然后他姐就载我们去kepong centre...

去到timesquare大概12++pm...
去买戏票...看做人^^
5点才看戏...然后做么??
肚子饿到扁料><
去吃东西^^

吃完料就去看书包^^
找阿找,找阿找...
yiiiii~这个不错下...等下再看看...
找阿找,找阿找...
ermm~刚才那个不错下...回去买...哈哈哈哈xD
我在浪费时间><
不过dear讲不用紧...我们有的是时间..呵呵^^

yer~~过后去拍照...自恋到我啊..咔咔^...^

4点多料...去买东西吃,然后进场看戏^^
做人=不错下^^
不过dear讲不好看...
yerrr~以后不要去timesquare看戏料><
没有couple sit得><
hmmm~~!!!!

看完接近7点...然后回..
monorail,KTM,taxi (bbs)
然后他姐姐载我回家^^

冲好凉过后,跟dear在msn chat^^
晚上12点料...
那个笨蛋打给我^^
'12点料,3个月料'^^
我懂啊...呵呵^^
本来是明天出的..3个月吗..
可是礼拜是family day...
dear很难出..就换去星期六咯...
hehe >.<

2点多料...
要去睡觉料^^


宝贝啊~3个月了^^
我很开心...今天你要k我不要给你...
对不起哦><
不过前天你都冲料很多电啦...不用紧啦..
呵呵...
不过我知道我们很少可以一起出街...所以你很珍惜每一次的机会..
对不起丫><
下次补回给你,好吗^^


来~~~!!!来看照照^^
Dear lik this^^
But i lik tis xD

自恋的来料xD
就酱啦..很懒upload照片啊...hehe><
原谅我><
笨蛋><
下面有我们的合照哦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