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【5/4/2010 -- 9/4/2010】

OMG! 很多人懂料...余到~~~~快点去clean掉><

SHIT~~~~li ming没收我镜子 ><

WALAO~~这两天热到~~><

YerrrrrrR~~~~dear arh,reali is sorry leh ><
我不懂你会酱紧张的...我以后不敢再酱玩了><
对不起啊~~
你跟我在一起到现在我就弄到你生气3次了T^T
反而你一次都没有弄过我生气,还很疼我....><
对不起啊T^T
SorryT^T

Arrrhhhhhhh~~~duty料两天...现在黑到不能看啊><
脸和手都很黑叻T^T
wuwuwu~~~T^T
晚上一睡下床,看到对面的镜子...........
OMG~~~><
我的腰,手和大腿不像是同一个人咯><
啊啊啊啊啊~~~~><
整个马来人酱><
arrhhhhhhhhhhhh~~~~><

Yiiiii~~~mummy买料memori card给我叻~~
hoi sam ^^

Dear dear今天学车差点撞到别的车叻><
你啊~~驾车的时候打瞌睡...><
我会怕的叻><
你不可以有事的啊><
你下次再酱~你看我会不会理你~hmmmm~~~~!!!

OMG~~最近一直吃叻><
晚上也照吃叻><
肥死咯~~还要是一吃就睡那种叻....T^T
死料咯~等下dear dear将表我奖办><
我会哭死的叻~
所以你记住啊...不可以讲表我xD
只可以讲我很爱你xD
哈哈~很自恋叻...怎样...你要表xD
blek ^^


k lah~nth 2 say edi ^^
bye bye^^
sweet dream^^
muackZ muackzZ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