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My Babess YUKII


名叫 Chia Pei Ying / 谢佩芸 / Yukii Ying
严重警告多一次!
她不是我的朋友
她是我表姐==''
她今年17(可以算18),我16.
-
-
亲爱的(反胃xD)
这篇只有你
你啊你~
对你很失望
有了男友
就忘了姐妹.
haiz~
我的存在感
你猜猜你几久没有打给我了
我天天都在等你约我
可是你每次打给我,
就告诉我他几时几时又在你家过夜==
我知道你怕我妈讲你.
我也只是开玩笑.
我等!!
我们一起等我PMR过后:D
我们一起血帡!哈
-
最喜欢就是跟你借钱
因为借100还80!! 哈
还有还有,
喜欢你跟我买Lens的时候
因为你一定就定7至8副.
哈,搞笑啦你
不知道为什么我教你化妆,穿裙,打扮...
全都是好的.
可是你教我的全都是坏的=.=
你教我买Padini,Vincci,Kitschen,Nose...
全~~都是浪费钱的,
全部都很贵 :(
我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手表了xD

如果你说,现在开始不要咯...
我会告诉你,不看这些我会觉得很cheap =x
便宜的,我会有...
可是贵的,我一定有 =x
现在买化妆品,我就会想到Sasa!!
可是我尽量去Watson买 :D (省钱卖电话,省钱跟H出国xD)
还记得上次你在FB送我那篇吗?
这次我送回一篇给你.
扯平!! x)
记得要有人性点,
他走的那个月要找我.
不然我真的会求生拜佛希望他在那边找到工xP
矮的,我不懂要写什么...
看照片回忆吧!!
Funny

-
Sunway (2009-January & 2011-May)
-
Genting (December 2010 & April 2011 )
-
Just a normal picturesss !!
(wow~long time ago ! xD)
-
Mask Night - Charity Dinner 2011
-
ULGY PIC !!! (Ini memang terkejut saya. HAHA xD)
-
Love da pica <3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