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Midvally (17/5/2011)

星期一
姐姐从新加跛回来了
因为她要出国玩才回来几天
顺便庆祝Fatherday & Motherday
星期二
学校今天没有上课
我们去了midvally 买爸爸的礼物.
姐姐买了T-99
立刻况用她的来拍照. 哈~
---刻插--刻插--
喜欢它的颜色 =3
~
爸爸的礼物
Ray Ban太阳眼镜
(因为爸爸的被偷了,他很心痛所以买回个给他.价钱不便宜=3)
过后随便逛逛
去了Watson
姐姐买的面膜,我买的收缩水 x)
我去了Sasa叫姐姐送我迟来的生日礼物.哈
(顺利得到我的粉底了 :D)
在Coffee Bean TeaTime 一下.
过后去了Sunway/Showroom再回Midvally.
妈妈去唱歌了,剩下我们3个.
我们的晚餐. SUSHI KING !!!

走了走.就归家鲁~ ^^
**今天的照片



1年3个月多了
宝贝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