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(31.5.2011 - 1.6.2011)

星期二
今天心血来潮
突然想做Cookie
就把上星期五买回来的Cookie拿出来做:D
-
材料 ::
只需蛋 & 牛油
-
简单xD
可是我做了两个小时-.-
12pm - 2.00pm
-
照片!!! SEE *Tehee x)

*在烘了=3
---大功告成---
-
我烘了4-5轮
只有第1轮是有点烧焦
所以上面有几个黑黑的 xD
*焦的反而更好吃 =.=
-
到了晚上
Mr.Yap来找我
还吩咐我一定要带我的饼干.哈!!
-
可爱的你
我带多少你,
就真的把他给吃完了
好才我只带一点点xD
-
哈,看到了吧!
是可以吃的,你还说好吃x)
-
你啊~!!!
还挺幸福的,
这是我第一次做得叻.
-
你呢???
一年前说弄东西给我吃
现在叻??
在那里??
做么我看不到得?!! xD
-
星期三
本来跟几个傻的约好去看戏
可是过后我没去 =x
-
一大早9.30am
就叫妈妈载我去Taman Ehsan做东西
过后一起吃早餐 :)
吃 Roti Canai .
-
下午2点
跟妈妈去KL - Centre Market 找她要的锁撕圈
她这个星期六有Party
要送人的.
-
去之前陪妈妈回公司一下
-
等的时候吃我的Cookie
(我有带出来哦xD)
--(看到monkey没有?很可爱.我很喜欢=3)--
-
到了Centre Market
找啊找~
找到了...
妈妈订做了50个
-
过后我们就走去茨敞街走走
我一直以来以为哪里很多东西
可能是刚开电吧 (4点多而已)
没什么可以走...
回家前来张照片
------回家-------
-
睡觉 - 补习
放学了 8.30pm
约了人给Lens (FB-平凡的人)
他很好笑,一直讲我很高xD
-
到家了(冲凉)
吃饭前来最后一张
Kitchakk**
我知道.丑!!
不过没化妆是酱的啦
是差点的
你就承认我是丑女吧xD
-
Stop Pen ! By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