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玩水=.=lll (9.6.2010)

今天要跟表姐和她家人去玩水叻:)
昨天凌晨4点才睡,今天10.30就爬起来...
一个字""
bekcekk ahh~~~ >,<

11++就准备好了...
~!!
12.30++他妈妈才来载我=.=''
还要去她们家先=o=

-------------费话带过---------------

2点到了^^ (终于都到了==''')
去到那边很幸^^
因为下雨==
bekkchek ~~ >.<**##&
等了一个小时,还在下.. 终于有答案了
回家xD 我很早就想讲这句...
因为有累又冷>.<
水动都还没有动就回家....==''
之时甾淋雨x)
回到表姐家4++pm料...
跟宝贝讲料一下电话就去做猪xD
7++pm才起身,冲料凉
9++pm就煮面吃..(贪吃鬼) hehe ^^
11++pm妈妈打来,他讲忘记载我回==
然后就叫姐姐载我回...
超"幸运"的一天 ... =-='''


拜五妈妈给我出
开心...^^
整个星期都在出,
以为妈妈不给的,
可是她给哦, 妈咪,爱死你^^
MuackzzZ~~!! ^@^

跟宝贝去看戏^^
因该是1U吧...^@^
很久没有paktoh料...
hoisamm !!^^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